鎮遠古城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服務好瞭,遊客多瞭,收入高瞭

????“老板,結賬”、“老板再給我們加兩斤酸湯魚”、“老板,還有坐位沒?”......這是鎮遠古城2017年國慶、中秋兩節期間各個餐館裡聽到最多的話。

????夜幕初降,華燈閃爍,走進鎮遠古城河壩飲食一條街,吹著習習涼風,看到的是如織的遊人,他們操著各自的語言,或熟悉,或陌生,但都能聽懂,原來他們都是來這裡尋找美食來瞭。鎮遠飲食一條街很有特色,從古城墻上一下來,看到的是有序而精致的店面和滿滿的客人,聽到的是歡笑聲、音樂聲和贊美聲,聞到的是陣陣佳肴香味。這裡的音樂有流行的、也有民俗的,但都感覺是那麼的適宜,飄香的味道在你的鼻子裡進進出出,總讓人欲罷不能。

????國慶黃金周第六天,我和幾個朋友也到這裡體驗美食,由於我們是臨時來的,來不及預定,我們在這條街上走瞭兩圈,好不容易才遇到幾個空位,店主熱情地招呼我們坐下,滿面笑容的問我們想吃什麼。朋友們搶著說:“我們最想品嘗的是你們這的特產”。老板笑盈盈的回答:“我們這特產多瞭,要不我給你推薦幾個”。我們聽瞭老板的安排,趁著服務員做菜的工夫,我們跟這位叫陳老板的大哥聊瞭起來。陳大哥告訴我們,鎮遠古城這幾年遊客都很多,特別是今年黔東南參加魅力中國城以來,黔東南讓更多省內外遊客有所瞭解,來黔東南旅遊的客人更多瞭,而鎮遠是必來的一站。他告訴我們:“他的這個店面從長假前幾天開始就有很多旅行社和遊客預訂,到今天他所接待的客人是去年的兩倍以上,現在他的收入早就超過去年”。我聽他說得這麼高興,忍不住問瞭一下:“今年遊客這麼多,生意這麼好,價格是不是也漲瞭呢?還有就是萬一忙不過來,會不會以次充好,糊弄客人呢”?聽瞭我這樣的問話,陳大哥滿臉嚴肅的告訴我們:“請你們放心,我們做生意的講究的是誠信,我們決不希望鎮遠的牌子砸在我們的手上,我們還希望這樣的場景年年都有。再說瞭,我們政府部門監管也十分到位,在節前就有相關部門到我們店面進行食品衛生檢查抽查和簽定守法經營承諾書,不信,你一會就會看到他們會到我這來巡查”。說話間,我們的菜上瞭,呵!真香呀!酸湯魚,鹽菜肉、米豆腐、蕨粑等等。朋友們都等不及瞭,立刻開吃起來,那個香呀,真是沁人心脾。

????我們正高興的吃著時,旁邊一桌吃好瞭,客人操著流利的普通話和陳大哥結賬,邊結賬還邊說:“老板,太好吃瞭,價格公道,服務態度好。給我弄點這個蕨粑我帶回北京去”。我們聽瞭,有個朋友也馬上說:“老板我也要帶點回去,給我也弄點”。這時,又來瞭幾個外地客人,用流利的普通話來要求安排吃飯,漂亮的服務員也用流利的普通話為客人服務著。我不無感慨,是啊!古城變美瞭,遊客多瞭,我們的服務質量也進步瞭。晚上9點,我們吃好瞭,跟老板結賬,確實,價格很公道,幾個朋友都說,值!

????據悉,今年國慶黃金周期間,為瞭做好服務工作,鎮遠縣委政府高度重視,要求市監、公安、交警、市政等相關單位全體不放假,為遊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客更好的做好服務工作,鎮遠的服務好瞭,遊客就多瞭,老百姓的生活就變得更富足瞭!?

靜電油煙機租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vhw4ww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