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李易峰][新聞]150704 《盜墓筆記》7.3主創微訪談 李易峰機智問答匯總——IDOL新聞
昨晚有多少人通宵看完瞭全集盜筆?還沒看完的小蜜蜂們休息一下,來回顧下段子手微博上的機智答題吧!

1. 提問:李易峰和吳邪有重合點麼?峰峰願意把自己上交給國傢麼?

李易峰:i do 你們呢?

2. 提問:峰峰你還沒從水裡浮上來嗎!!!10分鐘瞭哼唧!!

李易峰:今天跟導演打遊擊 先讓我喘口氣

3. 提問:你的網速快趕上春運的火車瞭

李易峰:應該是快報廢的老爺車

4. 提問:我都想好瞭,今年暑假不寫作業瞭,開學老師問我的話,我就說我的作業被我峰峰上交給國傢瞭。。。

李易峰:不寫 我拿什麼上交國

5. 提問:峰峰的演技真心不錯啊,我愛小三爺,你愛我嗎????????????????

李易峰:我幫你問問小三爺

6. 提問:喜歡你 很喜歡你 特別喜歡你 宇宙無敵超級喜歡你 喜歡你 很喜歡你 特別喜歡你 宇宙無敵超級喜歡你 喜歡你 很喜歡你 特別喜歡你 宇宙無敵超級喜歡你

李易峰:宇宙已經告訴我瞭

7. 提問:峰哥 你確定真的看不到我嗎 上次提問瞭一個小時沒回復我 這次還打算高冷不理我嗎 哥哥 看來扮女裝真的很棒 本來想當媽媽 然後扮演李啵啵 最後還扮天鵝 不理我 小心我把你的芭蕾裙掀起來。。。

李易峰:有底褲

8. 提問:我不喜歡這世界 我隻喜歡你

李易峰:和我一起喜歡這個我喜歡的世界吧

9. 提問:少俠,我是不是很帥!!!!!喔不,我頭像是不是很帥,刷屏刷累瞭(小編按:下圖為po主頭像)

李易峰:完美

10.提問:喋喋,電視劇更新好慢啊,你敢不敢劇透一下,哈哈

李易峰:一口氣看全集 不劇透

11.提問:峰峰,你如果再無視我的話,我就把你的照片貼滿大街小巷,讓城管把你帶走!!!

李易峰:然而城管帶走的一定是你

12.提問:我旁邊的看我在刷。就笑我你回瞭請我吃大餐。吃貨愛逗。快看我…(看來和大餐飄過。好不容易逮到。有跑瞭。)不爽。不看瞭。我不愛瞭。我還是看小三爺去。

李易峰:記得點貴的

13.提問:峰鍋,時間到瞭,準備看劇瞭,下次見,工作結束的時候要好好休息喲,還有,網癮少年少熬夜,吃好睡好。

李易峰:好 去看盜墓筆記吧

====

某編腦洞大開來匯總一下昨晚峰哥發森瞭神馬:宇宙超級無敵峰,穿著底褲坐在快報廢的老爺車上,催粉絲好好寫作業,要把作業和自己一起上交國。雖然他的照片完美,但如果蜜蜂不乖亂貼,就讓城管帶她走,再和乖的一起吃大餐(貴的)。峰哥很喜歡《盜墓筆記》的世界,願意愛上小三爺的小姑娘牽紅線,不過……看完全集瞭嗎?

唉,啥也不說瞭,刷全集去瞭~

整理者:熊貓小安


如果峰峰要把自己上交給國傢的話,陪你。那我就把習大大的照片貼滿全國,然後警察叔叔就把我交給國傢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vhw4ww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